凹三id:Mr_Electrotherapist
随时消失,随时诈尸,有灵感了就会更新,补档请看置顶,感谢大家厚爱!

群里在搞写手画图画手写文活动

嘿嘿嘿!

我在木叶畜牧的那些日子:

估计你们很快就能看到我圈奆奆们灵魂神图和灵魂神文了,祝安。


好的我更新一个list给大家观赏一下:


爱疗 @我心有白鹿 


电撩太太 由于 开挂 需要写一篇 再画一篇


兔球 @深夜综合症 


鹅大大 @银牙 


阿纯 @阿蠢纯咸鱼样人生 


抱抱 @爆脖筋 


ICE @ICE-丨 


三轮太太 @旧一物 


辰太 @若吾永恒星辰 


BOM太  @BOM-J20 


郑总 @我想做个好人 


 @子夜惊鹿。 


 @应东流 


 @少年游·泳班 


 @朽林 


 @没想到你是这种小野兽 


 @花渐离 


 @漠視_MOSEY 


  @雪上瘾久 


 @旦期 


哦对还有我啊(挖鼻) @我在木叶畜牧的那些日子 


List还在增加中……


=========


要求嘛


画手:字数3K——20w


写手:1P——100P


内容:放飞。


截止日期:6月26日


产出后请打tag"地火天雷"

 
评论(1)
热度(19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我心有白鹿 | Powered by LOFTER